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世界末日

您们怕世界末日的到来吗?
谁相信...谁不相信...
我相信叻~
玛雅预言-2012世界末日
基督教徒-将会有个末日,然后上帝就会创造一个新的开始、新的世界
有些科学家-如果人类再不保护地球,将会有100个岛屿即将不见,而且2012/2013会有很多天灾

(妈咪有那本书《100个即将消失的岛屿》*不懂名字对不对,大概咯)

Yerr~看日本的大地震已经很恐怖了...那个不是拍戏拍出来的,而是事实!!
妈咪说:
马来西亚太幸福了,没什么很恐怖的天灾...
所以很少人为环保出力~
所以很少人关心~
所以很少人有感触而去做点东西~


现在连奥巴马都吃素就地球叻!!
我是不也应该继续吃素呀?可我抗拒不料Fish Ball叻!!
不过人类杀动物真的很恐怖!!
吃素有什么用叻?因为畜牧业排放很多温室气体~二氧化碳!!!
有人说,只有全世界吃素.才有可能把世界末日延迟~够力到!!!



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.你会想做莫?
我整天在想.世界末日都要来临了,那做莫还去读书xDD结果给妈咪骂><
我想呀...世界末日之前.要跟我家人.朋友.爱的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...一起死xDD
你们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