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永远的J21!!!

哪里能酱的,我走了后就连一接二地走?
那,那个还算是J21吗...
对!!虽然我是走了,可我的心还是在你们这里叻><
我每个星期都能回一次,那我不是看不到全部的你们?!!
我们去年真的很团结,筹款、讨厌老师、运动会...
好多美好的回忆咯~
为什么要酱叻?
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讨厌的人(在班上)
可是,以前我们讨厌.我们还是很团结呀~
可是现在?直接分派!哇~那我回去找哪派呀T^T
以前的团结,快点回来啦~就像2010 的 J11那样!!!
真的很希望这个事情能快点完结啦~~~
那样我回去也不会不懂找哪派了xDD(jkjk)

每个人都很重视这班...很多人都在Blog写了...
看了有什么感受?还没看的快去看^^




to某某人
对不起叻~表不开心了^^
你能接受这个事实的...我给时间你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