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星期天+星期一

星期天
去甲洞的frim

我们在一个操场
野餐―吃东西,聊天=]
哇…够力到…
囧 这样就用了两个小时++

然后我们去我小瀑布
我没有带衣服呀!T^T
所以我只是脚下水而已

我在那里爬上爬下><
我爬到高高
爬到最高应该是我料
嘻嘻…囧猴子

他们就那里玩水
我就一边听歌一边爬
…我觉得…
几浪漫的涅=)

大概两个小时
我们就去吃mum mum

…好饱哦…
变肥婆料T^T
还要回外婆家应酬婆婆涅
够力咯…

过后他们回家…
我这家就回外婆庆祝生日
我吃点点东西而已…嘻嘻…
幸好没人问…




星期一
今天是假期…
我去看鬼也笑…
真的很好笑,
不过第一个很恐怖又很好笑囧
就酱噜…

不懂还有什么写……………就酱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