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Sushi自助餐♥ ♥ ♥

哈哈`我的宝贝表弟

我跟我堂妹^^

(对不起哦.懒惰拉下去,结果放在上面)


今天去吃自助餐
早餐吃点点米粉而已

等下要吃到饱饱饱饱
xDD

12点++
到Sunway料

可是没位停车@@
快点嘛><
我很心急涅xD
yes!!找到料



~哇~
♥好多东西吃!!
全部日本食物==
不懂有没有辐射!!

够够力~
不过他们说没有...





第一个吃的!

!
Sushi~
那好多哦xDD








吃料一碟,在吃一碟

死~~
吃不完T^T
Bcz
饱死到料!!
爸爸吃^^

走.
跟表姐Shopping!!
再吃过xDD
吃回本!

一直走..
可没买东西涅
表姐买而已

过后回去
不是很想吃料..


吃甜品

♥3个甜品
分别为
雪糕、ABC、糖水
哈哈

厉害到我
没有吃完涅T^T
浪费的我因`为溶料



他们叫我试下吃"蜗牛"!!!
~OMG~



吃料.几Q的..
不过不觉得很好吃
烤蜗牛的"起司"比较好吃♥哈哈哈



然后我去试"蚝"
熟的`没胆吃不熟的~

Yuk~我不喜欢
不好吃的..(个人意见)

4点多才走
姑姐请吃(补回新年的那餐)
价钱好"美"哦
四位数

然后我们去Shopping
求妈咪买到个Bag给我^^

不过
她说我不能常用
因为怕我弄到黑黑(White bag)

还有
有时要借她用~

没关系
他给钱的.xDD
RM40的包包

♥过后回家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