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15/4_打针

今天去打针T^T
痛痛@@

到那边的时候.
妤打料..
过后快快上去拿卡..
就下来打了..
快到~~

痛痛+手软
打了2次,这次最痛><
嘻嘻.打的时候不敢看
怕怕噜

现在回去妈咪店
没得回家T^T
~~讨厌嘛~~
我要回家

今天爸爸生日..
不懂今天会怎样庆祝..
星期天庆祝了
今天应该在家吹蛋糕而已

Bcz 涅
我的妹妹生病料
所以不能去吃大餐>^<
讨厌

明天能回学校涅~
开心^^

我想看"鬼也笑"
~~可是不懂跟谁看~~
我怕哒
可能跟表哥他们瓜
坐我旁边的一定很惨><

不懂有没有去看
可能我们有庆生会=]
~~到是打算咯~~

今天就是酱而已
The End
(其实今天都还没过完xDD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