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家长日^-^ + 家里火窝

Yeah..Yeah..!!
回我的宝贝家^^J21

9点多出门噜~

跟妤一起,结果到她站她没上车~
去学校站等她T^T

等等等...
10点15酱她到料
快快.要开始料!!
结果后门没开><

快快去前门!!
要搭lift
看到kuning mao merah!!
吓到我们两个><
幸好穿长裤xDD

然后他问我们..没有读料呀..
我说没有.
他就走料~
看起来他心情不错哦

到班!!开心..又看到''家人''料
表演结束料T^T
迟料

不过庭伟的妈妈很像有录·
记得放上我们家的网面丫!!

接着就是
舞蹈、video

video好lag喔=(
不过没关系..
等你们上传了慢慢看^^
一定看!!

video牛奶做导演
我接收不到咯xDD
*牛奶看到了,表打我呀

然后我就乱乱走+拍照
照片在cicak那里

...所以...
现在没照片><
改天有了,再考虑要表放

过后全部走料T^T
算!!回家..

两个废材陪我回家..
~~讲料很多废话~~
P.S.哈哈~要38就私底下找我xD Shh~~
废到!!

到家就
...忙忙忙...

Yummy!!!!
好多鱼圆xDD
我的最爱

过后我们就去买CD
家里唱k!!

然后
吃mum mum
饱到~~~~~

跟我的 宝贝小表弟玩到很癫

过后唱k时间!!
我们开CD
看MV,拿没有声音的麦克风唱歌
哈哈,一堆废材

接着
帮我的老豆提早吹蛋糕

姑姐、奶奶、老豆
在那里讨论2012
说..我们快快买一个山上的屋子..
如果遇到在灾难,
~全家在那里避~
不懂会不会真的买

10点酱
他们回家,
我收拾T^T

~~今天就是酱噜~~

对不起涅,几长气下xDD
敬请原谅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