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临时临急的星期五

今天本来打算去学校的..
结果,临时临机说我们去times square~

在学校附近的mamak meet
死wei liang、kee heng、andy、kenneth(表哥)、xiiao yii(表姐)、我

一起去.我们搭德士去.
搭两辆德士~一辆不够坐...

到ts!! 全部还没开==

然后他们要打桌球.T^T不会
打一两次.不会!!鱼到~表害到别人输啦.
不打噜~

就跟wei liang抢andy的i-pod玩!!
死wei liang,一直不给我玩..
不过还是抢到了^^
过后表姐跟我抢,算,给你玩><

11点,原本想看''单身男女''可很迟,算噜

我们就去bbq plaza~
拍了照片的><可不懂做莫上传不到!!讨厌!!
聊了很多很废的东西~

12点半...
Neway 唱k~
6个人,只有4个学生价.
我和表哥没带IC T^T

进到去,电视机坏料的==
换房!!

哇.冷到够力!!发抖~~~
然后某某+某人就抽烟(*弄到我臭臭烟味)
我们就拿纸巾烧.取暖><
一位有工作人员,快快拿tissu box 盖着!

kee heng,歌王.每首歌都唱...

2点++买单回妈咪店
本来打算等到3点你们放学.可能会遇到你们的
可表姐不要T^T所以没办法噜

期待+ing 星期天!!我要看表演!!

到妈咪店,表哥还要去打桌球==
无言~~~~~

临时临急的星期五~




本来心情很不错的..
因为某某个人..弄到我不开心料T^T
嗨..你做莫要酱呢~
酱对自己很好么?
你觉得我这样会很开心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